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青岛市打私办到即墨调研指导打私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1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青岛市打私办 字号:[ ]

今年以来,青岛市即墨区打私办在省、市打私办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守正创新,务实进取,将打私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区域治理现代化大局中统一谋划,以网格化管理协作为抓手,积极搭建打私大数据治理平台,强化部门协同和群防群治,加快构建起“海防、岸防、陆防一体,人防技防并举,线上线下结合”全社会多元共治的打私工作新模式,开创打私综合治理“防、控、打”工作新局面。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使这一工作模式在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中发挥更大效能,近日,青岛市打私办、青岛海关缉私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即墨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即墨区打私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提出了优化完善方案,要求即墨区打私办抓紧对网格化信息平台进行优化完善,取得更多工作成效。同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省市打私会议精神,用足用好打私网格化信息平台,充分发挥平台调度快、信息全、运转严的特点,形成打私职能部门强大工作合力,打造青岛市打私综合治理工作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