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日照市两部门开展联合打击海上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会商

发布日期:2020-11-19 15:40 浏览次数: 来源:日照市打私办 字号:[ ]

为进一步防范打击海上走私犯罪,规范烟草市场秩序。近日,日照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与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烟草专卖局就防范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行为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日照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站组建以来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成果,日照市经济开发区烟草专卖局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烟草打私工作情况和现状。双方就当前海上烟草走私形势交换了意见,并就建立联合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工作制度和进一步深化执法合作达成共识,形成长效机制。

下一步,双方将在情报共享、源头管控、联合查缉、案件协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严厉打击烟草专卖品海上走私犯罪行为,为维护辖区海上治安秩序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