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济南市积极开展反走私志愿服务活动泉城反走私公益形象大使走进历山路社区

发布日期:2020-11-19 10:53 浏览次数: 来源:济南市打私办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泉城反走私公益形象大使志愿服务走进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历山路社区,山东省打私办主任韦清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反走私知识 共建平安社区” 为主题,由济南市打私办主办,济南海关缉私局、泉城海关的缉私专业人员、泉城反走私公益形象大使、反走私志愿者、社区群众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泉城反走私宣传单页,济南海关缉私局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讲解了反走私有关知识,济南市民巡访团团长、泉城反走私志愿服务团团长辛安结合自己退休前在济南海关工作时的经历,介绍了走私危害,号召人们增强反走私意识。

活动之后,在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历山路社区,设立了泉城反走私公益宣传岗,借居民到居委会办事休闲之机,宣传反走私,并放置宣传单页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