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泰安市召开全市打私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09:50 浏览次数: 来源:泰安市打私办 字号:[ ]

近日,泰安市召开全市打私工作座谈会议,传达全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打击走私和综合治理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当前反走私形势, 对全市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恒玖主持,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泰安海关、泰安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泰安海关王作来关长从反走私工作重要性、强化履职担当、各部门密切联系配合三个方面提出当前一段时间对反走私工作的认识和工作要求。市政府于文龙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反走私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加强反走私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防控能力,确保完成反走私工作的各项任务。工作中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反走私综治工作水平。

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安徂汶景区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共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