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临沂市打私办为航空口岸开放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12-25 10:29 浏览次数: 来源:临沂市打私办 字号:[ ]

近期,临沂国际机场将新开日本(大阪)、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加密泰国(曼谷)、越南(芽庄)国际航线,临沂打私办与临沂海关等部门密切配合,坚决抓好反走私综合治理,为临沂航空口岸的开放和经济社会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在新开航线方面,11月26日首次开通临沂⇌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该航线由缅甸国际航空公司执飞,采用空客A319机型,班期为两周三班。

12月5日将首次开通临沂⇌日本(大阪)国际航线,该航线由奥凯航空公司执飞,采用波音737-800机型,班期为每周二、四、六、七。

在加密航线方面,12月1日将开通由山东航空公司执飞的临沂⇌泰国(曼谷)航线,采用波音737-800机型,班期为每周二、五、七。

12月份将加密由泰国皇雀航空公司执飞的临沂⇌泰国(曼谷)航线,采用波音737-800机型,班期为每周一、三、五。

12月份将加密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飞的临沂⇌越南(芽庄)航线,采用空客A320机型,班期为每周一、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