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刘家义会见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沃尔克马尔·邓纳尔
时间:2018-09-05来源:大众日报

  9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资源丰富,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当前,山东正按照习近平主席要求,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十强”产业集群,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为博世集团在山东发展提供了大好机遇。博世集团与潍柴集团的合作非常符合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希望博世集团进一步深化与山东企业在各领域特别是研发领域的合作,我们将广开大门、广纳人才,为双方提供更好的制度环境、营商环境和科研环境,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感谢山东的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博世集团的运营情况以及与潍柴集团的合作情况。他说,博世与潍柴的合作非常成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山东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的支持。

  省和济南市领导于杰、孙述涛参加会见。(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