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发布260余个旅游活动和优惠喜迎中秋我省发布260余个旅游活动和优惠喜迎中秋
时间:2018-09-23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为迎接中秋小长假到来,我省各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精心组织各类旅游活动、发布各项惠民优惠政策共有260余条(个)。

  据了解,这些活动大多围绕中秋赏月、非遗展演等文化主题,着重突出传统民俗,研学氛围浓厚。其中,千佛山风景区将举办“赏月圆·诵中秋”主题活动;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将举办第十五届魅力赶秋节,22个原生态民居及歌舞表演、五大非遗舞蹈、三大实景剧轮番上演;青岛市文物局在青岛市民俗博物馆和天后宫将举办柳茂腔艺术展演、《海丝珍绣——青岛澳大利亚两地现代刺绣精品展》等文化活动。

  今年中秋小长假,恰逢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各大景区不仅以“丰收”为主题,设计了多种多样的旅游活动和旅游元素,还面向农民朋友实施优惠举措。据了解,临沂将举办首届中国蒙山农民丰收节暨“丰收云蒙 开仓放‘栗’”活动;邹城上九山将举办农民丰收节淘宝大集、农民广场舞大赛、农民丰收场景展等。济南七星台景区在秋分当天将面向农民免费开放。(记者 刘兵)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