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举行参事聘任仪式
时间:2018-09-20来源:大众日报

  9月19日上午,省政府在济南举行参事聘任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并为9位新聘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任书。

  龚正首先肯定了省政府参事的工作。他说,省政府参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事、认真干事,有建树、有担当,在推动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全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各位参事发挥优势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省政府参事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海洋强省等重点工作,讲真话、建真言、献良策。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团结和谐,不断提高参事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关方面要继续关心支持参事工作,为参事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条件。

  副省长王书坚出席活动。(记者 王川 袁涛)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