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时间:2018-09-16来源:大众日报

  9月15日上午,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山东省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济南启动。副省长于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于杰指出,省委、省政府把加强科学普及、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作为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着力于“创新、转化、普及”工作,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于杰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科普法》,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加大对科普工作的组织推动和支持力度,健全完善大联合、大协作工作机制,努力推动科普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让科学理念、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深入人心。

  全国科普日是各级科协联合相关部门,协同打造的一项群众性、社会化品牌科普活动。9月15日到21日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将有1000余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在全省展开。(记者 王亚楠)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