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09-12来源:大众日报

  9月11日下午,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第七届文博会组委会主任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第七届文博会组委会主任孙述涛主持会议。

  于杰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办好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意义重大。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文博会筹办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切实抓紧抓好。要按照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文博会的目标定位,提高创意策划水平,做好招商招展工作,加大项目推介力度,吸引更多的资金、项目、技术、人才汇聚山东。要健全完善运作机制,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全力确保办会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平安、祥和的文化盛宴。要坚定“办就办好,办就办出成效”的信心决心,发扬优良作风,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文博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