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全国人大代表2018年专题调研动员会举行
时间:2018-09-11来源:大众日报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选举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9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在济南举行专题调研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于晓明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必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等出席;副省长孙立成通报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于晓明强调,各位代表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题调研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参加调研,把专题调研与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把握紧密结合起来,与密切联系群众紧密结合起来,与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专题调研实效。

  汇报会后,代表们将分三个调研组,围绕“提升传统产业、改造形成新动能”“推进海洋科技创新,支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农村义务教育水平”等问题,赴六市开展专题调研。(记者 赵君 通讯员 宋涛)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