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国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会议在寿光召开
时间:2018-06-30来源:大众日报

  全国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会议近日在寿光召开,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孙立成表示,这次会议在山东召开,是国家禁毒委、公安部对我省禁毒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平安创建、文明创建考评体系,全面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推动制毒物品管控体系建设,成效明显。山东将按照这次会议要求,把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与全国“禁毒三项重点工作”及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统筹推进,加快完善党政统领、部门监管、行业协同、群众参与、多元共治的制毒物品管控体系,推动新时代山东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子路 通讯员 刘冠伟)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