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8-06-25  

  潍坊市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应用培训会议日前召开,会议由市智慧办书记武明志同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研究室主任鞠俊海同志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分管和负责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工作的近20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一体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对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一体化平台的操作与应用开展了系统培训。

  会议指出,政府门户网站是政务公开的第一平台,政务公开是政府门户网站的重要内容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窗口”和“桥梁”的作用,全面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充分依托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办事服务、回应关切等工作,及时发出权威声音,不断扩大公众参与,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会议要求,潍坊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一体化平台的培训和学习工作,尽快熟悉操作技能,更好地推进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