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龚正会见卢伟聪一行龚正会见卢伟聪一行
时间:2018-06-23来源:大众日报

  6月21日,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典后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第一次工作会晤在青岛举行,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香港特别行政区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分别率领代表团参加会晤。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会见了卢伟聪一行。

  龚正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鲁港合作基础扎实、态势良好,香港是山东吸收外资的第一大来源地,也是山东企业境外融资的重要平台,两地间的警务合作不断加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经贸、文化、旅游、警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卢伟聪介绍了香港警队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大力推动香港警方和山东公安机关在公共关系、人员培训、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在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典后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第一次工作会晤中,双方相互通报了2017年度内地和香港社会治安总体情况,回顾了双方开展的良好交流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会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应对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打击跨境犯罪等方面的新风险和新挑战,为国家繁荣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