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林栋等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12-18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林栋等119名同志山东省
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的通报

鲁政字〔2018〕296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近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尊重人才、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社会氛围,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全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创新实干、甘于奉献,积极参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涌现出一大批业绩突出、奋发有为的中青年专家。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发〔2017〕43号),经逐级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考察,省政府决定,授予林栋等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表彰的专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落实责任,切实加强人才的培养、使用和管理、服务工作,为各类优秀人才施展才干、建功立业创造条件。全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要以受表彰的专家为榜样,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攀登,努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广阔舞台上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12月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