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诚信体系

青岛市城阳区积极做好进出口企业反走私宣传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发布日期:2018-11-06 09:45 浏览次数: 来源:青岛市打私办 字号:[ ]

今年以来,青岛市城阳区积极做好进出口企业反走私宣传,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一、建立进出口反走私联络员工作制度。为更好地发挥属地管理部门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中的作用,密切沟通和协调,建立了各街道进出口打击走私联络员工作制度,提高外贸工作人员的打私工作意识,增强责任意识。

二、加大打私工作宣传力度。整理印发打私工作宣传单,做好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发放,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开展定期走访宣传活动。通过扎实开展“送法上门”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向企业宣传打击走私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强对外贸企业的警示教育,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经营进出口业务的打私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引导企业合法从事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