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11-20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11月19日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成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大力推进线索摸排核查,打牢推进专项斗争的基础。要不断强化破案攻坚,坚持打准打狠、打深打透,突出对“保护伞”的深挖力度,不管涉及到谁,一查到底。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始终保持专项斗争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李子路 通讯员 黄克明)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