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王书坚到菏泽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王书坚到菏泽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8-11-02来源:大众日报

  10月31日上午,副省长王书坚到菏泽实地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在郓城县召开督导座谈会,对济宁、菏泽两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书坚强调,中央即将对山东开展的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全省落实中央环保反馈意见情况的一次全方位体检。济宁、菏泽两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组织领导、资金支撑、政策保障、信息公开和责任追究力度,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难点,对标中央环保督导“回头看”要求,加大对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化工园区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整改力度;坚持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不贰过”,着力构建生态环保长效机制,切实从根本上解决深层次的问题;树牢底线思维,积极稳妥做好煤炭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气代煤”改造等工作,切实担负起保障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的主体责任,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