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意见反馈视频会议召开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意见反馈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13来源:大众日报

  10月12日上午,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意见反馈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于国安、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局长田文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土地例行督察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压力感,对照问题清单,加强组织领导,依法分类处置,强力督导推进,坚决彻底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土地执法、耕地保护及批后监管,推动我省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反馈意见要求,要切实把“严起来”要求融入土地利用管理各环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确保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面积不减少、质量有提升、生态有改善。要坚决抓好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建立健全土地利用管理的长效机制。(记者 杨学莹)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