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单位和成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10-11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
获奖单位和成果的通报

鲁政办字〔2018〕190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17年,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将节能工作作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项节能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根据《山东省节约能源条例》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节能奖励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6号)有关规定,经严格考评,省政府决定,给予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节能突出贡献单位各奖励100万元;给予泰安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的“智能染色工厂”等5项重大节能成果各奖励100万元;给予华能济南黄台发电有限公司等36家节能先进单位通报表扬;给予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的“基于高耐候性吸收涂层的中温平板太阳集热系统”等50项优秀节能成果各奖励10万元。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创新,扎实做好节能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助力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附件: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单位和成果名单.pdf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10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