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召开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10来源:大众日报

  11月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的决策部署,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攻坚工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做好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着力健全推进机制,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合力;着力扭住关键环节,分清轻重缓急,统筹做好工程推进、质量监管、产业发展等工作;着力创新方式方法,多渠道筹集资金,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着力强化督导考评,确保迁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于国安,济南市市长王忠林,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议。(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信息员)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